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02:00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树牢党员形象,6月8日上午,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在图书馆立言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日鸣主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学生支部书记汪柯岑、李玲玉、任剑豪,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汪柯岑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研究生党员代表张宏、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谭文科在大会上发言,回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不断成长的过程,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栽培,号召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陈鹤梅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党课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分析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来深刻理解确立核心、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来深刻理解确立新思想。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两个维护”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日鸣在总结中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常学习、深思考、勤实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当表率,在工作生活中创优争先,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同时,他还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 

  汪柯岑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