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迎接校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0-12-23 11:00 访问次数:0

  1217日至18日,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周文化、陈自勇、王文磊、曹受金、尹鹏和钟琦文等6位专家,对多宝体育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副院长胡劲松、张立强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和办公室人员全程参与。 

 

  17日,专家组听取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汇报,查阅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考试试卷及毕业设计资料归档等材料,并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18日,专家组先后考查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虚拟仿真等实验室,对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查指导。专家组充分肯定学院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学院专业自评结果进行了客观论证和评价,就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学院及专业教师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校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学院将认真地进行整改,持续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认证工作的激励机制,推动专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