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学生,送上新年问候
发布时间:2022-01-04 04:00 访问次数:0

   岁末年初,新年将至,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231日晚,多宝体育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来到学生寝室进行探访慰问,向学生们送去新年慰问和美好祝愿。

  在探访慰问过程中,蒋炳春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他还叮嘱同学们平时要注意寝室的用电安全,保障自身生命健康,希望同学们按时进行宿舍消毒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和保暖。 

   

  最后,老师们向所有的同学送去了美好的祝愿:祝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假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此次探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领导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机电学院团结与和谐的风气。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