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朱道弘副校长一行来多宝体育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11:00 访问次数:0

  2022413日下午,副校长朱道弘、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就业管理科科长沈学杰一行莅临多宝体育,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科生就业专干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对朱道弘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招生就业处对多宝体育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所做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日鸣介绍了多宝体育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具体做法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院长李立君从畅通就业渠道、精准就业指导、做实就业帮扶、严格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多宝体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何志祥处长分析了今年由于毕业人数增多及疫情多点散发影响的严峻就业形势,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提前部署,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不仅要重视就业率,更要重视就业质量,加强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宣传联动  

  朱道弘副校长肯定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仍要进一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全员参与,重点明确,措施到位,加强对重点学生的精准指导,确保就业数据准确真实。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