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多宝体育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08:00 访问次数:0

  6月2下午机电工程学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逸夫楼633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日鸣主持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个发言,畅谈自己在学的学习生活的收获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教学、实习安排、就业指导及日常管理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轻松,同学们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 

   

  党委书记陈鹤梅指出同学们在校园里成长成才的过程为学校留下了宝贵财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老师们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常回母校,母校静候大家的佳音。 

   

  院长李立君对各位毕业生的发言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及时调整状态,克服人生中各种迷茫;二是要做好职业规划,尽快确立奋斗目标;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与所在单位共荣辱。她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岗位上争创佳绩!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