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图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0 访问次数:0

  2022618日,湖南省图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图学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多宝体育网站多宝体育在线官网院长李立君教授当选湖南省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工程图学》课程负责人李玲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湖南省图学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  

  湖南省图学学会汇集了省内图学界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学会的创立是湖南省全体图学教育工作者的盛会,是湖南省图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推动图学事业创新发展、支撑科技强国建设的重大举措。  

   

  李立君院长带领工程图学课程团队出席湖南省图学学会成立大会 

  随着学科发展和技术进步,工程图学的内涵和外延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涵盖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图形学、计算几何、工业设计、数字化设计、数字孪生、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等新型学科,形成了传统图学理论及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等相融合的大图学学科框架。作为湖南省图学教育领域的主力军,多宝体育在线官网的工程图学教育一直备受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支持,课程团队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及学科竞赛等方面砥砺耕耘、卓有成效,建设了湖南省图学领域唯一一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湖南省一流课程,在省内图学类课程建设和改革中居于领先水平。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将以湖南省图学学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与省内图学教育工作者携手并进,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