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03:00 访问次数:0

  623日,学院召开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对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首先,陈鹤梅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清廉校园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学院院长李立君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共创清正廉洁校园”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专题廉政教育课。她从立德树人,成就最美教师;坚守宁静,打造温馨家庭;崇清敬廉,建设“清廉学院”三个方面阐述了清廉单元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学院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守底线、强担当、作表率,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她还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等工作情况。 

  最后,陈鹤梅通过湖南省8例高校教师违法违纪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日常工作的警示教育,为教职工注射清廉“疫苗”,并就学院清廉单元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自觉;二要全面落实任务要求;三要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继续实施清廉教育工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进宿舍,进办公室、进教研室、进学生各班,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校园风尚,为全面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学院贡献。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就推进会内容进行再深入的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友情链接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多宝体育在线官网-多宝体育网站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 湘教QS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